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二十二桥枫别雨 - 墨明棋妙


          秋风落叶,烟云流逝,情未了。

大漠红尘孤烟,岁月的年轮,在春夏秋冬地变换中,在时光日日夜夜地交替中,所氤氲出的一念美好和几许向往。梨花飘染之,一笑青梅煮雨,悠悠的岁月,光阴深深。泛黄的时光剥落,当岁月的手,抹去了许多旧痕,秋的田野里,你是否还会拣尽寒枝,拾起那枚被金梭银梭嵌满补丁的心事,转身,伫望大江东去,笑看人生风云?

含香熨帖的秋风,轻轻吹过万家灯火,拂去一路风尘和天空的阴霾,远客的江湖,愿你漂泊的梦,随处可栖。一片落叶写尽了秋色,一季落花演绎了流年,内心葱茏过,又何惧飘零?一回回出发,终究一次次归来。多少今生愿,变成来世缘,愿情如酒,人依旧!愿星星洒满夜空,秋日想你温柔如初。

落叶为笺,蘸露挥毫,谁写今生一段秋?举目四望,染指秋凉。从今后,愿你尽情渲染自己的色彩,证明自己不同凡响的存在。悲喜与秋共,清欢与世同。万千时光,一路过客的是你和我,像一道道风景,在心湄生起梦幻,似一层层霞烟,在眼眸织起人生五彩斓。

春来夏往,秋隐冬至,“逝者如斯夫 ,不舍昼夜。”人生匆匆,岁月不居,唯念我们的时光不朽。身走江湖,情寄心海,爱恨两依依,聚散若风雨。

红尘之旅,若爱,若恨,情念之中,随万物相依,你我懂得,是生命最深的情。在岁月辗转处,光阴变旧,时光须臾间,相遇的厚重。风过万年花依是,卷帘深处新颜旧。江河湖海,日月星辰,时光荏苒,岁月辗转。几度春夏与秋冬,花开花谢任缱绻。

倘若,时光的长河里我们相遇,那拱桥上相视一笑,就是一眼见的美,让灵犀闪烁成为一辈子的妖娆。这一种缘分不需言说,我懂得,且很满足,似一场云水的安暖在心里停靠。如梭光阴,愿,掬起情意,润泽着怀抱,八千里风月做盛殿,只为安放你对我无与伦比的好。

我们的故事,在流年的轨迹中尘封,只留些许着岁月浅浅落笔的一些念想,就此沉寂在沧海桑田的记忆里。那些甜蜜的给与,经过了风花雪月的漫漫洗礼,一抹芬芳 醉了无垠的相思。若,时光转角,疲惫的思绪不得不稍做停滞,我愿,等光阴渐渐远去,心内只纯净的剩下一朵花开落过的痕迹。

想念一个人的感觉,就像是花间的一点清露,浅浅的滴进眼中,又深深的荡入心湖。那万千涟漪里的波光,承载着的情意是流经岁月的美丽。你若感知,我就会欣喜。微笑,不为收获,只为岁月让心变得深刻。情感,或许错过,且惜光阴之中一句懂得。心,载满快乐。爱,不是传说。若于三千风月里铭记,就是最美的序幕。

浅观斜阳,细品烟火岁月,听一句天涯再远的情话。夕阳西下,半盏清欢,望断红尘一世冷暖,看尽秋风落花,烟云流逝,情未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