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静水流深 - 巫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夜风,秋凉惊残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用沉淀在灵魂深处的心泉,酿成一杯忘情的美酒,与你同醉,忘却忧愁。岁月,在时光里匆匆流逝。于君,在漫长的光阴中将最美的遇见,落入爱的诗行。人生是风景的辗转,遇见是一抹牵念,在春花中灿烂,在秋水长天里发芽,让姹紫嫣红的四季里,心中的思念一直在疯长。

一季风景中,只因遇见你,你眼神里的幸福,是爱的味道,无论相隔多少春秋,最美的依旧是与你初见的模样。总是相信有些缘分是注定的,不然不会一见倾心,再见倾城,更不会有相见恨晚的真情流露。

立于夏末秋初的渡口,回首,那些哭过笑过的往昔,到最后,都在经年的花笺里落字为安。那些唇齿相依的朝夕,且让它们眠入我在云水之外写下的诗词,岁岁年年。而我,只愿在每一个静好的日子,沏一杯秋色,安静等风,也等你。那些,与夏缠绵的日子,浅浅落下的小字念你。

初秋凉,自己就踏着那些清凉的时光,静静走,款款行。纵使,脚下并未生出莲花,亦是透着温婉的禅意。岁月的脚步,从来都是这样匆匆。而我们,被时光的轮,推着一路向前,即使偶尔也会停滞,亦会让自己充满自信,不负约定。秋窗外,一切依然是葱茏的模样。满树的叶子葱茏着,人群依旧熙熙攘攘着。迎面而来的风,却有了些许凉意。

总习惯,为你书一笔眷恋,哪管山高水长,总想为你勾勒一幅绝美的画卷,哪管岁月悠长,今生,即便相隔天涯,有你也是暖。这世间每一种的好,都只为懂他的人盛装而来,懂一个人,何须千言万语,只若珍惜,生命中有多少风景,一念起,跋山涉水,只为遇见,一念灭,沧海桑田,水流花谢,爱的渡口,等待的是一份默契,岁月的屋檐下,寻找一份相知,懂我月下的落寞。

浅浅的爱,最真的想念在梦里,望穿秋水的等待,是千回百转的惦念,是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你在灯火阑珊处的惆怅,是前世今生无悔的等待。 爱有多长,思念就有多远,纵然岁月深远,也是莫失莫忘,只小心翼翼的把这份厚重收藏。

轻轻采一片落叶,在似水流年里,共同谱一曲山水情长。时光静好与君语,细水流年与君同,繁华落尽,与君老。阡陌红尘,将一个人轻轻安放在心中,真情牵念着,用最真诚的文字文字记载着绵绵不绝的念想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