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一袖云 - 刘珂矣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念花开,是不可触摸的网……


南极丫丫原创

 2018-05-08 阅读 3368



特别感谢 : 龙叔的美图


null


No.1 (山巅醉舞)


站在岁月的巅峰回首眺望,远处起伏的山峦可是我深浅的舞步,那缠绕山河的云雾可是我一次次做过的长梦?而年华曾在岁月中青涩,在人生中漫步跋涉,度过了多少美好而又难忘的日日夜夜。婵舞在山川河流遥及处,向浩淼的远方飘然而舞,瑟瑟的浩瀚苍穹,绵绵的丝丝清愁,情注峻岭山崖深处。



一座座山川,隔不了两两相思,一方天涯,断不了两两无言,我用三生的思念起舞,独饮那一碗相思汤,把自己的心思葬于山骨间,静听那涓涓流水,那清风伴着落花飞舞。红尘滚滚岁月蹉跎,跋山涉水舞尽繁华,且听风吟,吟不完我 一生思念,山涧细水长流,流不完我一世情深。


null

null


No.2 (陌上柔情)


一腔云水禅心,听一曲陌上红尘,将喧嚣置之身外,在红尘滚滚的深处寻一处幽静,红尘浓妆,临溪流以静对,访草木以素心,感受轻风拂尘的清雅。剪一段清悠的时光,夹在岁月的书笺里,以春花秋月为曲,用人间烟火填词,掬草尖凝雾,嗅花瓣芬芳,在一盏茶的柔情里,诉说着光阴的淡定,在一首曲的旋律中,体味禅意人生,在生命的空白处,填充自己。



携一份清风明月的悠然,栖一片云卷云舒的淡然,心依落红深处之冷暖,感受春花秋叶之静美,删繁就简,随遇而安,任花落无言,流水不语,以山水为伴,清风相随,自成一景,觅一世安然。站在清寒的崖陌上,听风与落叶呢喃。陌上心,终有闲情可眺,陌上心,恰如眉间春色,在生命的青山绿水中,种一份恬静与闲适,执手陌上,舞步流年。


null

null


No.3 (情注深山)


一念羽羽起舞,一份千年之缘,一缕隔岸的相思,隐逸了多少楼台旧梦。携带着一身惬意的芳香,乘一叶兰舟,划过秦时明月,穿过唐风宋韵,寻你在烟波浩渺的山崖,峻岭,与江河湖畔。舞曲响起,盈满红袖暗香,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,舞落一世繁华。掮一轮明媚皓月,携一缕羽羽清风,穿越千层苍茫尘烟,红尘陌上,还有多少深情未了。



弹指流年,拂歌尘散,消瘦了思念。舞带如轻触琴弦,如风之纤细,思念为谁断,环绕的情愫, 一生的眷恋,与山风和鸣中,演绎了一场又一场岁月的留恋。情注深山,孤寂难掩,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时一声轻叹,情缘诉不尽,笙箫曲曲伊人心,谁人怜……


null

null


No.4 (三千相思)


沧海广阔无形,巫山行云,紫陌红尘的繁华沉醉中,蓦然回首,那如花的容颜,那似海的柔情,会闪耀光影无间的泛黄流年,于史卷上镌刻永恒的美丽瞬间。今生注定的一场相遇,挥之不去梨花般的场景令人留恋,徘徊在红尘渡口,用七分舞姿,三分情愫,缠绵的心事,起舞在红尘仙境之巅。



三千烟雨,万千思念,舞尽今生惊醒一场斑斓的梦,带着一份眷恋在起伏在山峦之上。兰舟芳 草,柳舞花飞云断,疏影横斜,翻阅着我对你的痴情独守,让我的落寞与忧伤化为一缕清风随舞带飘飘然然,延伸了千转百回的眷恋。


null

null


No.5 (一念花开)


放眼处尽是青山,绿树,翠竹,层峦叠嶂。然而这里,有让人随时随地饱吸一口都是充满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,随岁月辗转的舞步浅浅淡淡,三生华发如斯,与你,只是我倾情一生错过的漫画。一泓秋水,在我眸中流转,缕缕思念落满我的眉睫。霓裳翩翩, 起舞弄影,而千里之外,你是否在抚剑长吟,白衣胜雪,笑容清绝依然?



执守 一韵彩带,轻撒慢捻,如行云流水洗濯岁月悠悠。若可,纤手挽带,于山涧寻听山风私语,此间,思念伴随寂寥洒落在红尘滚滚的广袤的原野上,思绪飞舞在高高的山峰之巅,几抹闲云肆意,空中归鸟掠过,惊起一阵阵的凉风,在彩色舞带画面中,撩乱我的视线,涟漪起泛泛一袖云……


null

null


作者简介 :

原网易博客笔名 : 胭脂清泪原创。美篇笔名 : 南极丫丫。一个爱好文字的灵魂,一个墨染三生烟火的女子。


本人原创文字,未经授权,不得抄袭!

感谢 : 龙叔老师 的美图


null

更新于 2018年06月24日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