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
花博汇一游!👏👏👍🌺🌺🌺🌺🌺

秋天的童话只是儿时的懵懂无知,却是人在红尘的沉沉浮浮。秋是流逝,是永恒,更是温情,在百转千回中传颂着光阴的故事。

秋雨是一场梦,醒来是一种蒹葭苍苍的冷;秋雨是谆谆的酒,酒醉后是一种淡淡的愁;秋雨是一场相思的泪,勾兑着春花秋月的情。

秋风是我对你深切的思念,经过春,历过夏,经过春暖花开,掺杂着万千风情向你表白。

我爱秋天的阳光,也爱秋日里那濛濛细雨,更爱那温馨的秋风,是秋风有情?秋日的风,吹来了草的清香,这明媚无尘的草香,慰贴心灵啊!

秋风秋念。当捡拾一片落叶时,心在感慨生活中的许多无奈。看,落叶那斑驳的脉络,清晰可见,它在告诉我,它也曾经少年青春过,它也有欢乐有喜悦相伴,而如今,它的生命的凋零枯败,是大自然的必然,这落叶在安静中有一些凄美。

入秋后,一次次去公园感受那秋风习习,轻风拂面,一种舒爽的感觉,在心中落满。“山僧不解数甲子,一叶落知天下秋”。

站在秋的门楣,在萧萧落叶中,想起那夏日的葳蕤芬芳,想起那夏花的灿烂,想起那低吟浅唱的树枝,浮想联翩,令我情思缱绻。

轻风轻拂天空,落叶成堆,红黄颜色层次分明,是层林尽染?落英缤纷,斑斓绚丽,秋日里的这景色,醉了我的眼,醉了我的心,醉了我的情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