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落雨的秋 - 群星


         多少次回眸,把思念叠进诗句里。

时光如水,岁月无痕。秋夜寒凉,潇潇侵袭心房。华灯初上的夜,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处多少次回眸,却不见来时的路。喜欢在陌陌的文字里行走,以钟情执笔,幽寂染墨,固守一份闲逸清欢,浅释苦乐更迭的悠悠岁月。

今夜落寞的伫立在窗口,“言犹在耳人何处,几度思念几度情”,淡淡的忧伤,也有丝丝的恬淡,更有温暖的河床在心头展现。此刻,是谁勾起我内心深处的思念?不记风雨几度,不记花开几许,只记得那个有雨的日子。初秋的天气微凉,淅淅沥沥的小雨敲打着木窗。透过雨帘,思绪万千,静静的空气仿佛不在宁静。

笔尖堆积着缕缕深情,随着雨丝潜入我绿瘦红肥素锦华年。在光阴的裂缝中诗意成一朵朵洁净的水莲,绽放流年。妙笔难书一纸愁肠,苍白的誓言,终究抵不过岁月的变迁。

你是我今生不忍勘破的前尘往事。留恋在时光的心绪中,恍然间,突然就明白了。原来,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。嘴角勾起笑意,掩埋这忧伤的哀愁,心早已千疮百孔。
光阴辗转,似水流年!当秋风微微乍起时,秋的絮语,真的很多很多,秋的思念,真的很长很长,秋意绵绵,思绪长长!充满遐思的秋天,让秋的梦里,多一份恬静与安然!让寂静的心,也在这缠缠绵绵的秋季里沉醉!

就这样,默默的,魂牵梦萦,在想你的零点零一夜,寂静的,我好像听到了你的呼吸。虽然天各一方,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映,距离又近在咫尺。悠悠的心事,敲打华丽的字章,却无法诉说内心事。一世情缘预定三生,落笔留残,墨香已灰烬,回眸残月,三更杆,悲风叶,残落逐流,几许温婉被斑斑浸染。醉了人生,醉了流年,醉了梦。

今夜,我用文字曼妙着漫天飞舞成凄美的寂寞。装载离别愁绪,将尘封柔软的一些记忆,折叠进诗句里将它永恒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