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通往永恒的票难求 - 尚东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若有情,墨守如初




依着夏夜的清寂,在心底静静地想你,此岸彼岸,你永远在我心里,在我深深的思念里。

窗外,软风轻拂,星子闪耀,月华如水,而我的笔下,早已情事堆积。心中有爱,便是今生最暖的沉醉与缠绵。

执手一份深深的思念,书写成笔下诗意的浪漫,用深深的思念,描摹灵魂深处的痴缠。

如若,花开时,与你十指相扣,静赏花开;飘雪时,与你并肩同行,赏雪观梅。让深深的牵念,缠绵在你我的红尘中…

今夜,是无语的思念,今夜的爱,是无眠的痴缠。依着静静的夜,想你的心在黑暗中起伏,夜深人静,月华如水,思念在心底静静蔓延!

折一段流转的时光,写一抹深情眷恋,当笔尖的温言婉语触动了心底的思念,那绵绵长长的深念便宛如扯不断的丝线,一丝一缕,缠绕心间。

素手执笔,为你曼舞一笺只如初见;低眉浅唱,为你清歌一曲相思缠绵。光阴深处,不惊不扰,如此静静地想你,将你放在我心里,让你住在我深情的文字里。这里,没有忧伤,没有幽怨,只有我深深的眷恋,和时光赠与灵魂的温暖。

月华如水的夜,这样的念,这样缠缠绵绵,这样梦萦魂牵,纵然光阴褪尽所有的繁花,你依然是我生命中的宛如初见!

当光阴风蚀了青葱的容颜,当岁月沧桑了尘世执念,我依然用一颗初纯的心,站在最初的地方等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