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Fire Loop - 傻子与白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许你一世情缘



今生,我愿倾尽相思,许深情一世不悔!

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:黎明睁开眼睛,阳光和爱都在。感谢这美好的时光,不仅仅成全了我们的遇见,还让我于万千人海中邂逅了一场情深。

轻捻一段美好的时光,将你刻在我眉宇间的挂念,蘸着季节的花红柳绿,涂抹成一笺五彩的画卷。红色是我对你深深的的思念,绿色是我心中不变的缠绵,蓝色是封存在心底的执念,白色是初心的晶洁!

此生遇见,从此一心相牵,从此封心自锁,从此圈地为牢。那随着光阴越拉越长的相思的红线,缠缠绕绕,将经年与眼前连接。

深情阑珊,摇曳着心底的思念。想你,总在那不经意的瞬间,或许是在烟柳涤荡的微风中,或许是在风流云散的晴空下,或许是在蝶舞翩翩的花丛间,或许是在落花满天的山野里。

那穿透灵魂的思念,跨过万水千山,越过光阴流年,在心底潜滋暗长,终是长成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模样!

爱若流水,既然已然刻在生命里,便再也不会回头,再也不会转身!此生,我会用尽心力,珍惜与你之间点点滴滴。

心随君行,浅舞天涯!今生,我愿倾尽相思,许深情一世不悔!唯愿,再世轮回中依然能够遇见你,许你一世情缘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