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女儿情 - 付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凉入髓,莫失莫忘。

那一日,我揽一缕柔柔的风,裁剪一片轻轻的云朵,写意着我们净心不染的爱,写下千年的眷恋。初秋意浓,为你写下最缠绵的诗句,甚至每一个标点符号,都是含着浓郁的密语。无数次在魂牵梦绕的时光里,我们牵手于红枫翩飞的季节。

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,你占据了我所有的梦,能够在烟雨红尘与你相遇,为你种下一生相思,深深爱,莫失莫忘,是多么美的事情。是你点燃了我心中爱的火焰,长久不息。你是我心底的念和恋,是我隔山隔水的相思。你在我的生命里,我在你的梦里。

念你时,春花就开了,念你时,秋月更美更圆了。我是一朵娉婷在你心头的花,只为你馥郁,只为你盛开。你是一首载入我世界里最浪漫的小诗,唯美了我的心房,温馨着,幸福着。这个秋天,我的思念为你蔓延,为你夜不能寐。你是烙印在我灵魂深处的执念,是我指尖上跳动的霓影。

因为念你,我只能把切切情诗写在秋风秋雨里,写在蒹葭水湄,写在每一缕皎洁的月光里,让你见字如面。歌德说:爱情,你的话是我的食粮,你的气息是我的醇酒。我读懂了你的每一句柔情的话语,更渴望你也能如我深念着你一般的深念着我,读懂我每一句的相思。

红尘漫路,放眼流年,四季心情,唯有秋光最是轻松,亦最为沉重。是谁在念,那长长的光影串起的一帘秋梦?是谁在看,隔着一蓑烟雨,从苍翠深处走出的一季秋颜?时光的菩提,刻意长出一季禅意,迎接秋天的华彩与落寞。相遇,别离。喜悦,伤感。时光终是太清浅,不经意间即将掠过夏的绚烂,迈进秋的恬静。

秋浸润着深情的词章,美则美矣,然而终是太悲凉了。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对你的思念,从不曾厌倦,想你时,仿佛所有的时光,都得到了妥帖和安放,想起你,仿佛这世间的一切,都在美好之上。曾经,你途径我的盛放,我还来不及整理初妆,那些经年的暖意,却总是隔着时光的轩窗,莫失莫忘。

念你在秋,而是一种美丽。秋叶飘落着剪不断的情思缠绵。来不及细想,秋天已经把别离拉长。那些被阳光斑驳的树影,此刻,一不小心,便躲藏了。云层中那透隙的阳光,此刻成了最温暖的向往。有风吹来,裙裾飞扬,年华氤氲的一缕温柔,在落叶纷飞的秋, 纷纷凋零。那一抹生命中最执着的蓝色,合着一缕枯黄,瞬间迷离。秋意深入了骨髓,眼眸中一片汪洋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