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此情可待(Cover Richard Marx) - 威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红尘的尽头,依稀守候。

万丈红尘,驰隙流年,冬去春来,从相遇到等待,相信君许下的白首不戚之约,恍惚已成为一片琉璃的浅金,放飞着心中所有的希翼和梦想,希翼在春暖花开之时,无论海枯,无论石烂,这情这意都是我独守的一抹温暖。

风过无痕,花开向暖。一段时光,一份怀念;一寸流年,一份留恋;一分时光,一缕清芬。万花丛中一点绿,我想,这春色撩人里,你便是枝头那抹娇俏的绿,是春季最为淡雅宜人的一笔,安静得令人心悦,纯朴得让人迷醉。 

折一卷爱的梵书,剪一段爱的纪念,填充你不在身边的空白,陪伴我每一个想你的日夜。舞一袭素衣,盈一抹浅笑,留一世深情,数一地梨花若雪,红尘依依,韵一曲柔软情愫,风舞在你魂牵梦萦的沉香里,碾香,落墨,书一阕流年里不悔的相遇。

曾经,是缘分彼此遇见,又是因为懂得,才会相知相惜的美好。牵着岁月的手一路走来,看世事变迁,看人情冷暖,一起走过春的明媚,夏的绚烂,秋的繁华和冬的宁静,一同感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和人情冷暖。纵然天涯与咫尺,这样的一份灵犀相通,灵魂牵绕,与你煮字取暖。

情在思里缱绻,爱在指尖凝聚,天之涯,我执一阕相思,为你立尽寒宵;海之角,你揉片片心事如蓝,为我抚一曲莫失莫忘。染一指平仄诗行,陶醉在想你梦里,暖香的墨韵,流淌着涟漪,丰盈魂灵绵软,灿烂如水诗行。盈一丝心念,卷一页红尘,一份平淡相遇,一笺温婉诗意,彼此纵横相连的牵绊,成就永恒不变的爱恋。

谱一曲平平淡淡,寂寂为安,抑或,书一笔繁华三千,风影留墨,春色流香,徜徉在红尘陌上,春天,我念着一个心底斑斓的远方,你像春天的汩汩清泉,在我的思念里奔流不息。耳边的风,传来你那浑厚的声音。影逐光移,生命中,有你相伴真好。花里有梦,眸里有景心里有缘。依着光阴的脉络,我在阳光和煦的春天,为你写下一世长安。

风,从指尖上滑过,执一朵温婉将你放在梦的边缘,等风吹拂光影阑珊,一点墨香绕肩,挽一抹浅笑,日出日暮,不问世事不惹尘埃,万种风情的一瞬间,只为在沧海桑田里拥有一份永远。记得那年,芊芊红尘,就这样偶然间遇见了你,是那么欣喜若狂,是那么相遇恨晚,滚滚红尘,就这样悄然间遇见了你,墨染纸上,情溢字间,冲动激情蔓延。

一笑倾城夜日香,前生鸟依巷,月潮空城荡,素面望,庭院幽深深几许,一抹忧思上眉梢。星夜寥落,缱绻芳菲尽,醉眼泪尽相思灼,千年烟火,在月下等待 在夜里徘徊,任思念夜空蔓延,我独自呼唤你的归来,依稀只为你策马扬鞭归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