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丫丫

一个对文字情有独钟的女子
그 남자의 거짓말 - 泰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纤手挥墨,守万千情丝。

四季轮回,指墨流年。岁月淡淡,不断描摹那些千丝万缕的心念,浸润着一缕缕淡香的词章。一世烟雨,半帘幽梦,一抹清澈的眸子为谁凝视?站在光阴的渡口,寂寞的依偎在流年的枝头,任凭风雨吹打,紧握着那思念的长青之笔,墨刻我们此生相思的丹青,守侯万千情丝,弃三千若水,用生命的韵律,开成一朵闲花,为君盛放。

阡陌红尘,能够将一个人轻轻安放在心中,寂然相爱,默然相守,于我,已然是一种幸福的。流年的渡口,你深情地呢喃,舒缓着褶皱时光里的安然。心念处,一缕相思轻撩雾,那些飞舞的心香,婉约了流年的花开花落;氤氲了岁月的云卷云舒。

这紫陌红尘,多少人只是擦肩而过,素昧平生,却已经再次离散。而唯有那些相知相惜的心灵,才能历经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问题,还愿意选择牵手走下去。此刻,不管双方有着怎样的芥蒂,都需要摒弃过往的种种,还给生命该有的理解和温暖。

此生红尘,遇见是缘,愿我们都能在缘分的天空里邂逅真诚,淡忘苦痛,真正在乎在乎你的人,爱那个给你温暖和幸福的人,从此后,流年逝水,感恩这个尘世的美好和真诚,也是让我再一次明白:付出了即是收获,不问结果如何,只为那一抹牵挂。

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转,凌乱的舞步,走过漫长的四季,在温情日子里涅磐成诗。尘埃落定之时,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为你层层坠落,只为抵换与你今生的这场相遇。也许,此生我眷恋的身影太过遥远,几度徘徊,走不出的,仍是那梦里花间的蜜语甜言。笔落云烟,天涯成念,瓣瓣心香洒落在红尘彼岸,一笔挥洒,怎落得一生的思念?

今生,抚一曲千年的瑶琴,沉醉了谁的心?风中摇曳的玫瑰,还在张扬着妩媚的骨朵,芬芳着寂寞的旅途。念今生,风烟流年,两相依,如花美眷,剥落满身伤痕,等待凤凰涅磐。一缕暗香,挥散变幻春秋,一丝缠绵,穿透万丈红尘。为你,我醉了万劫不复的轮回,只为追寻这不解宿命的缘。

往事如烟,堪问几多愁?沧海泪,巫山云,何当缠眷,长剑如虹,前世今生,重重轮回浮现眼前,天涯流落思穷碧,道是无声胜有声。一滴滴清泪,等待着你的缥缈出尘。

默默的用心守着那份眷恋,静静的用一笺笺细碎的小字,书写着经年的遇见,书写着心中的挂牵。在流年的光景里痴痴缠缠,多年之后才发现,最美的感觉,依然是与你之间的遇见。暮然回首,来时路上,那一抹爱恋的馨香,依然为你芬芳。

也许,多年以后,我们的岁月已蹉跎,人生已逐渐青丝白发,夕阳西下,日沉西山,脑海里仍然浮现一缕泛黄零乱的记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